新闻资讯
学术公告
关于举办李小军副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-理学院2020年学术讲座第七讲
2020-12-21 11:10  

各部门、各单位:

应理学院邀请,我院李小军将于12月23日在理学院518会议室做“新型功能材料的结构设计和模拟”的学术报告,欢迎广大师生参加!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:

报告题目:新型功能材料的结构设计和模拟

报告人:李小军

报告时间:2020年12月23日(星期三)16:00-17:00

报告地点:理学院518会议室

摘要:众所周知,新型纳米材料具有独特的结构和电子特征,尤其是具有特定结构的碳富勒烯以及石墨炔等材料,其吸引了研究者们的广泛关注。该报告从结构特征、设计原理和材料模拟等方面介绍了这些新型碳基材料的性能,以及其在能源和光学领域潜在的应用价值,为学生了解这类功能材料提供了一定的帮助。

报告人简介:李小军,男,副教授,博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。教学方面,承担了《普通化学》、《物理化学》等课程的教学工作。科研上,主要从事纳米团簇材料的理论研究,取得了一系列有国际影响力的成果。近年来,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、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、陕西省教育厅和西安市科技局项目3项,发表SCI论文60余篇;获得陕西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、陕西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项等。

关闭窗口

地址: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:710121 电话(Tel):029-88166335 邮箱:lxyxupt@163.com 版权所有: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:泽瑞通信